巡声边际

oc文的小编写者(?)

服装故事:高天颂歌「天空」

2600年前,这是旧蒙德君王的愤怒,也是新蒙德的诞生。我们见证了他将孤塔君王的风墙被撕开,看见了外面的蓝天与飞鸟。见证神座的崩毁,至此,无人再登王座。

这是我们的喜悦,也是我最开始的悲伤。风与叙述诗行走于大地,而我却永远困于无风之地。虽与行走尘世,不过是纪念友人罢了,巴巴托斯吹散风雪,授民与智,不愿意统治蒙德而成为新的暴君,离开了蒙德,陷入沉睡。

2000年前,少年来到蒙德,这是风与自由的国度,贵族少女接待了他,赠送了一套衣物,并说「欢迎来到蒙德,愿风与你常在,听凭风引。」少女知道他不会在此待太久,不过少女觉得,这里是「风」的国度,只要有风,就一定会再次指引他回到这里,就这样,1000年后,他再次醒了。

1000年前,风神苏醒帮助温妮莎推翻劳伦斯贵族的统治,然后又睡了

五百年前,那场战争使我与众多朋友疏远,唯独邻国那位至今还在……我们不该将罪责怪在人类见到的文明「坎瑞亚」身上……而我和我的眷属特瓦林将魔龙杜林斩落雪山,特瓦林因受到毒血侵蚀,我与它双双进入沉睡……那场战争使得身边人变得物是人非,曾经谈欢笑语的朋友,如今都会成为她的眼中钉,战争的创伤,我不知道她经历了什么,或许你会在接下来的旅途中找到答案,到那时我会为你重新谱写英雄之章

这是风神第二次写下了他的叙事诗,被邻国朋友翻译的故事,似乎有很多都是断章,读不通。而故事中的那个「你」,会是谁呢?

这是旅者和派蒙心中的疑问,或者等有时间了可以问问温迪。



温迪换装新语音:

1:嗯,不知道拿去卖了能换多少苹果酒呢?啊哈哈,开玩笑~

2: 嗯~「诗人与旅者的七国之旅」怎么样,要带上我吗?放心,不会拖后腿哒!

3:送给我的? 嗯~那就再免费为你弹一首吧!


会有人喜欢的吧?嗯,衣服是温迪私服,鞋子是因为不会画,袜子是不过膝,应该可以有环吧,可以的吧?

嗯,还有什么可以说的呢,欢迎返图?算了,这种款式老丑的衣服,怎么可能会有人反呢……

评论

热度(2)